Main content start

網上及遙距課程

簡介

Your Connection to Knowledge – Learning Anytime

 

**我們的網上及遙距課程,不論郵遞或網上模式均不設實時授課,學員主要是閱讀文字教材遙距學習。部份教材會提供預製的教學短片,但只屬輔助性質,影片內容只會涵蓋課程重點而非所有課程內容。**

 

生命不只是勞碌工作;我們可以通過持續進修,多認識世界及不同領域,豐富自己的生命,拓展自己的視野與夢想。數十年來,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一直致力發展網上及遙距課程,涵蓋語文、工商管理、電腦、藝術、心理學、文化、圖書館學及營養學等範疇,讓學員在得到專業發展之餘,並能平衡個人生活、社交及健康的需要。我們的網上及遙距課程設郵寄及網上模式,所有課程以文字教材為主,部份網上課程更會提供預先製作的視像教材,讓學員善用工或課餘時間,享受遙距學習的樂趣!

 

 

 

2024年1月至4月課程

郵遞模式 一月 四月
截止報名日期 08/01 08/04
開課日期 29/01 29/04

 

 

網上模式 三月
截止報名日期 04/03
開課日期 11/03

 

注意事項

  • 除註明外,本院之網上及遙距課程不設特定入學要求。
  • 本院歡迎海外人士報讀我們的網上及遙距課程,持非本地郵寄地址之學員如報讀郵遞模式課程,必須以郵遞方式報名(下載表格),並須 另付郵費港幣$200元。已繳學費,概不退還。若學員已報讀某一課程(或某一個修讀模式),而欲轉讀另一課程(或同一課程之另一模式)者,須經本院同意,並於該已報讀之課程開課日期最少一週前提出申請(下載表格),以及繳交手續費港幣一百元正。
  • 部分課程有指定教學課本,學員須自行購買有關課本,本院不會代購課本。
  • 報讀網上模式之學員須提供有效之電郵地址。